特斯拉全新Model S亮相南方各地门店,刷新市民对电动车性能的想象
2023-03-23 2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特斯拉全新Model S亮相南方各地门店,刷新市民对电动车性能的想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3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特斯拉全新Model S陆续亮相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地门店,前瞻的设计理念与智能科技,吸引了各地市民前来打卡。

据了解,特斯拉全新Model S 续航里程为715公里(CLTC综合工况),最高时速达25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3.2秒,是当之无愧的纯电“性能猛兽”,用实力证明电动车性能正持续超越燃油车。

拉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突破传统的Yoke方向盘,特有的“三九点”握持,更符合高速场景,同时向日葵大屏与高度集成化的极简设计也营造出了更广阔的视野空间。不仅如此,全新Model S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有很大提升,大量皮质与真碳纤维饰板的运用,让车内和车外一样更具质感和运动气息,配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让整车尽在掌控。

除此以外,Model S还考虑了车主的场景需要,在全新系列中搭载了拥有高达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处理器的“车载游戏系统”,给予碎片化时间一种全新体验。同时,该车的影音功能也堪称一绝,“在车里看电影和玩游戏时,你一定会对这种沉浸式体验感到惊讶,你会发现,车内音响效果甚至比客厅的高级音响系统还要好。”

凭借强悍的性能和优越的驾驶体验,此次特斯拉全新Model S在门店一经亮相也引发了“体验热”,广大消费者用行动表达了对特斯拉的认可与支持。据悉,全新Model S还被权威机构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评为所在细分市场最保值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Model S全系车型,还上线了“烈焰红”全新车漆颜色可供选配,让用户直呼:“特斯拉,红得很心动!”

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全新Model X也将在不久之后运抵南方各门店,不会让市民朋友们等太久。据悉,目前,全新Model S 售价78.99万元起,Model X售价为87.99万元起,两款车型即将向国内消费者交付。

在特斯拉的引领下,电动车正越来越具有性价比,并从安全、智能、实用等维度全面超越传统燃油车。据悉,三电机全轮驱动的Model S Plaid,百公里加速只需2.1秒。Model X Plaid同样拥有极为强悍的性能,2.6秒的百公里加速足以让同级对手望尘莫及。而同为“2秒俱乐部”成员的燃油超跑,定价均在千万级,特斯拉的售价只要其十分之一。这两位“2秒俱乐部成员”兼具舒适与智能,让驾驶乐趣与极限性能不再是燃油跑车的骄傲。

(本文图片由特斯拉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