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23-03-21 21: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伟大的奋斗 从一大到二十大》系列视频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

马克思主义是全世界无产阶级解放的思想武器,对中国人来说,影响深远。一百年前,在中华民族兴衰的交叉口,第一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与实践者李大钊、陈独秀等,搜集、编译和出版马克思主义相关文字材料,开启了“早期传播”的端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经过坚苦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伟大成就,都离不开先驱者们把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传播到中国大地。

“作为老党员,每一次重温党史,都让我获得不一样的感触和收获。”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