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举办“智汇2023”首场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2023-03-21 2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举办“智汇2023”首场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汤莎)为帮助新一届校招大学生了解、融入民生文化,走好职场第一步,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主办“智汇2023”青年面对面座谈会。该行第八届团委委员代表及19名秋招大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以“小青梅”团队原创拍摄的青春宣传片入手,向校招青年展示民生服务理念及企业文化,并就团委的定位、青年工作服务对象及“青”字系列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 

该行团委委员依次分享自己在民生工作、成长的经验和体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校招青年职场发展给出恳切的建议。各位校招青年也分别分享了实习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围绕未来的工作内容、职业规划、发展通道以及成长发展等主题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与会委员一一给予细致、用心、积极的回应。 

座谈会上,该行团委委员和校招青年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既谈人生理想、又谈成长规划,既谈工作实践、又谈生活感悟,现场氛围轻松热烈,整场座谈会传递出满满的青年正能量。该行团委还特别为参会青年送上“时代之问青春作答”定制U盘,寄语青年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奋斗书写最闪亮的青春答卷。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