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三主摄新标准,OPPO影像旗舰Find X6系列发布
2023-03-21 2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定义三主摄新标准,OPPO影像旗舰Find X6系列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张俊达)3月21日,OPPO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OPPO Find X6系列发布会。OPPO官方把Find X6系列定义为“不分昼夜,无论远近”的全新影像旗舰,以超光影三主摄帮助使用者在全场景、全时段轻松创作出超越想象的影像作品。

OPPO Find X6系列首次定义了下一代超光影三主摄的全新标准,即每一个摄像头都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光学设计,广角、超广角、长焦摄像头均可以轻松应对极具挑战的拍摄场景。其中,OPPO Find X6 系列超光感潜望长焦是业内首个采用大底传感器技术的潜望长焦摄像头,让手机长焦可以跨越明暗,开拓出暗光长焦的全新创作场景。

OPPO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表示:“基于OPPO领先行业的影像算法和影像审美,OPPO Find X6 系列实现了影像的飞跃式进步,首次实现全主摄、暗光长焦以及计算光影,开启移动影像的新时代。这将真正改变用户的拍照习惯,实现人人创作自由。这是OPPO在影像战略级投入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做最好产品的样本。”

屏幕方面,OPPO Find X6 Pro 正面四曲面屏幕带来 6.82" 极具沉浸感的视野,同时以出众品质带来极佳的可靠性。采用坚固程度远超传统玻璃面板的最新抗摔玻璃材质,OPPO Find X6 Pro带来4倍于传统玻璃的抗跌落性能。Find X6 Pro 还支持 IP68 级防尘抗水,可抵御常见的意外泼溅。

核芯上,OPPO Find X6 Pro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OPPO Find X6采用天玑9200 5G移动平台,全系列标配满血版 LPDDR5X内存、UFS4.0闪存。通过自主研发的 ColorOS 超算平台,OPPO Find X6 系列的旗舰性能更得以持久稳定地释放。

OPPO Find X6 Pro 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OPPO Find X6 搭载天玑9200 5G移动平台

通信功能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支持六网协同无缝切换,可以智能识别网络情况,在4G、5G、Wi-Fi网络中无缝选择最佳网络,在进出电梯、车库时最多可降低 75% 的会议卡顿概率;在地铁中带来 20% 的视频会议传输时延降低。通过 5G N28 的四天线技术,OPPO Find X6 Pro 可以获得广至 6 倍的更大 5G 理论覆盖范围,即使近海离岸 43 公里也可以保持 5G 数据连接。

OPPO Find X6 系列还新增 5G 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并带来行业首个双 5G 通信共享功能。无需打开手机热点也无需在同一局域网中,OPPO Pad 就可以使用手机双卡的 5G 数据,接打双卡电话等。与传统热点分享相比,通信共享功能带来最高 67% 的速率提升以及 30% 的功耗降低。

软件系统方面,OPPO Find X6系列的ColorOS 超算平台经过全新进化,在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基础上,新增微架构超算引擎和文件系统焕新加速两项全新特性,针对高负载应用卡顿、高负载高功耗和久用老化进行深度优化,做到性能无损的同时续航表现更佳。

ColorOS超算平台的深度优化,结合OPPO Find X6 Pro 5000mAh的超大电池,带来全天可靠的持久续航体验。全新升级的100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10分钟就可以将5000mAh的大电池充至50%,28分钟充至100%。全新的智能极速充电模式还可以智能识别需要快速充电的场景,提升充电速度。

OPPO Find X6 系列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以及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选择,其中Find X6 Pro拥有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三款色彩,12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6GB+256GB版本售价6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Find X6拥有飞泉绿,星空黑,雪山金三款色彩,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4999 元。 Find X6全系即日起接受预订,3月24日10点开售。

(本文图片由OPPO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