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马拉松时隔三年再度鸣枪开跑 宝安大兴奔驰成官方指定用车
2023-03-21 2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马拉松时隔三年再度鸣枪开跑 宝安大兴奔驰成官方指定用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3月19日早7时30分,深圳宝安马拉松在海滨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以“宝安新跨越,领湾向未来”为主题,共设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大项目,其中马拉松项目参赛人数为8000人,半程马拉松为10000人,赛事总参赛规模达18000人。

深圳宝安马拉松起点及终点仪式举办地海滨广场一早人气火爆、激情洋溢,比赛现场大咖助阵,包括体育大咖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乒乓球奥运冠军陈静等嘉宾共同为宝安马拉松鸣枪发令。在活动现场陈列的各种型号的奔驰汽车惹人驻足。

据了解,2023年深圳宝安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由宝安大兴奔驰提供,此次宝安大兴奔驰提供了奔驰E级、奔驰E级新能源、奔驰A级、奔驰EQE、奔驰GLB等车型来作为官主指定用车,同时宝安大兴奔驰还组织了宝安大兴奔驰的跑团方阵参加,助力深圳宝安马拉松。

据宝安大兴奔驰4S店有关负责人介绍,宝安大兴奔驰4S店是宝安区老牌车企,此次作为2023年深圳宝安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正是基于以“以客户为中心,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奔驰车主打造优质的奔驰新豪华客户服务体验。

(本文图片由宝安大兴奔驰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