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舞台同一份热爱 深港芭蕾舞爱好者共跳“第一支舞”
2023-03-20 1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同一个舞台同一份热爱 深港芭蕾舞爱好者共跳“第一支舞”

独舞。(张玲 摄)

《四小天鹅》片段。(张玲 摄)

SJ国际芭蕾舞学校创办人兼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香港文化大使金瑶表示,2023年是SJ品牌成立的第9个年头,也是SJ芭蕾来到深圳的第二个年头。9年中,SJ芭蕾始终秉承着“在快乐中走进艺术,在温馨中学习成⻓”的教育理念,培育出无数专业的芭蕾舞学生和演员。“SJ培养他们不轻易放弃的精神将伴随她们一生并助力她们在不同领域取得成就。”SJ在深圳校区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凭借着专业的师资队伍以及科学的课堂规划,与无数热爱芭蕾的灵魂在深圳这座温暖的城市中相遇,共同创造出许多属于SJ与深圳的艺术记忆。

金瑶表示,随着香港与内地全面恢复通关,未来,深圳校区和香港校区将会有更多联动,包括参与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及国际芭蕾舞赛事、国际夏令营、艺术鉴赏活动等。

[编辑:刘梦婷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