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公益健康理疗进社区活动
2023-03-19 2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公益健康理疗进社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9日讯(记者 汤莎)为更好地维护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老年朋友科学、健康、合理消费,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进社区公益活动,为广大老年消费者送知识、送健康,零距离提供中医理疗服务。

3月18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进入水围社区,以参与社区集市的形式开展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街道党工委指导,水围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区金融局、辖区“包进联”组织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纸质宣传资料、咨询问答、案例讲解等方式,通俗易懂地为老年人普及保险相关知识,有针对性地向老年群体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现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通过心电筛查仪、中医诊脉等便携式健康监测仪,帮助社区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将保障关口前移,筑起健康防线。针对老年人肩颈疼痛、腰膝酸软等常见病,理疗师示范了中医理疗推拿,大家轻松掌握了实用推拿小技巧,纷纷表示这些保健按摩疗法通俗易懂、直观易学、好操作,非常符合老年人的健康需求。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聚焦老年消费者的关切需求,普及金融知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引导广大老年人防范金融风险,树立理性投资观念,不断增强老年群体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供图: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