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3-03-17 22: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汤莎)3月16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开展了“同学 ‘3·15’整明白没”教育宣传活动,给学校师生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学校宿舍楼下,布置了游戏和兑奖摊位。每个摊位设置了与宣传主题相结合的趣味游戏,如将投资理财、理性消费等知识问答相结合的“投壶”游戏,将常见典型诈骗套路相结合的“跳房子”游戏,将活动警示标语相结合的“菜篮子VS钱袋子”寻物游戏等,吸引在校学生参与。

在体验完有趣的游戏后,该行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答各种金融问题,并向他们赠送了反诈手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消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强化银校联建,以更创新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为莘莘学子创建更多元、更全面的学习平台。同时,他也呼吁广大学生增强金融素养,远离诈骗风险,共创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而举办的“浦照校园”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之一。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企业等各个领域,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