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新数字时代下的粉丝经营”小微大讲堂活动
2023-03-17 22: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新数字时代下的粉丝经营”小微大讲堂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汤莎)3月16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新数字时代下的“粉丝”经营》主题活动,创新与领导力管理专家翟红亮、各行业小微企业家100余人齐聚一堂,探讨新数字时代的企业经营新思路。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业务主管行长邓一帆对小微企业家们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15年来该行与小微企业家相生相伴、共同成长的历程。他表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深耕小微客户需求,依托民生小微APP,创新探索数字经济时代的小微金融新模式;同时持续丰富小微产品货架,提供从账户服务到支付结算、从信贷融资到现金管理、从金融服务到非金服务、从融资到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级、不同群体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翟红亮向到场企业家们介绍了新数字时代下的趋势和机遇,通过解析新出圈之数字化体验驱动营销、新连接之粉丝经营圈点链、新方法之商业模式画布与工具三大板块,分享使用创新的方法、正确的工具,打通全网营销渠道、扩大企业专属“私域流量池”的秘笈。

丰富创新的内容让在场的小微企业家们深受启发、意犹未尽。从事餐饮业的钟先生表示,以前的小微企业都是用旧模式、旧方法做事,今天讲堂提出“数字化+体验经济”的新观点,重构了自己对生意模式的想法,希望未来能够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不断刷新自己的认知。

活动现场,针对小微企业家们感兴趣的融资、结算、财富等问题,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也进行了详细的服务方案宣讲。邓一帆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定把普惠小微金融战略放在经营发展的首要地位,持续深化搭建与小微企业家沟通桥梁,不断拓展小微企业成长权益体系,升级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千方百计为小微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