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对央视315晚会曝光案例公司启动快速现场核查
2023-03-15 23: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对央视315晚会曝光案例公司启动快速现场核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记者 胡津玮)3月15日晚,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香精勾兑的泰国香米”案例,其中合肥市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仓库中的泰国茉莉香米包装信息显示生产商为深圳市忠盛粮食有限公司,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公司启动快速现场核查。后续情况随时通报。

image.jpg

而在“免费评书机暗藏天价神药骗局”案例中,其中两家“评书机”生产厂家为深圳市湘桂发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琪艾美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场监管局也已对上述两家公司启动快速现场核查。后续情况随时通报。

bb536217e9c74d609a04c6a74097a2d.jpg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