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以体育活动促进银企合作
2023-03-15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以体育活动促进银企合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举办首届“她力量-女神杯”羽毛球赛,为“银企协”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羽毛球赛邀请了深圳市半导体、网络通信、智能传感器、软件与信息服务等行业的数十名上市公司女性高管代表参赛。深圳上市公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她力量-女神杯”羽毛球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也赛出机遇,希望与浦发银行一起继续助推深圳区域上市公司的发展。

据悉,本次羽毛球赛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上市公司协会合作的首次体育活动,双方还将在未来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为促进银企双向沟通、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