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公司连续两年获选为亚洲年度最佳指数提供商
2023-03-14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恒生指数公司连续两年获选为亚洲年度最佳指数提供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在业内知名媒体及咨询机构“投资洞见与委托”主办的2023年度专业投资大奖评选中,恒生指数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亚洲年度最佳指数提供商”奖项。此举再度肯定了该公司指数提供商实力。

目前,恒生指数公司管理超过1600项指数,包括恒生指数、恒生国企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三大旗舰指数。截至2023年2月底,追踪恒生指数系列产品的资产管理总值约620亿美元。同时,恒生指数公司还一直致力推出新指数以捕捉中国市场投资机遇及追踪快速增长的投资主题,如恒生沪深港通中国企业指数、恒生航运主题指数及恒生沪深港通氢能主题指数。

恒生指數公司行政总裁巫婉雯表示:“‘亚洲年度最佳指数提供商’奖项是对我们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紧跟市场趋势提供丰富的产品,以满足投资者的各类需求。”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