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4 1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315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秦静)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主题,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内外宣传丰富多样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紧扣“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消费者权益”“适当性消费”“防范金融诈骗”“诚信文化”等关键内容,制作主题宣传海报、保险知识科普知识,在内网设置教育宣传专区,充分利用公司自有宣传平台,如“太平资讯”“运营消保头条”“太平学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培训,扩大活动影响。

保险知识进社区

据悉,3月15日活动当天,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开展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的运营服务柜面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分公司运营客服分管领导柜面接待消费者咨询,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与意见,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困惑与难题。此外,公司还将开展“保险走进社区”,面向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新市民等群体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提示、保险智能科技化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公众提升保险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诚信教育贯穿始终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始终秉承在经营过程中坚持诚实守信原则,夯实诚信经营思想基础,将诚信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对全体从业人员的诚信教育,尤其加强管理人员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的教育培训。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早夕会,全面推动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

未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