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携手爱心人士连续十年走进山区助学
2023-03-14 13: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携手爱心人士连续十年走进山区助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是你们让久旱的幼苗得到了长久的滋润,是你们让信息闭塞的山区豁然开亮,是你们的爱心,温暖了山里的娃娃,感激之心不胜言语.”这是摘自西水谭兆小学给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信件中的一段文字。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党支部连同社会爱心人士,驱车五个多小时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谭兆小学、惜今小学开展助学活动,这是该行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助学的第十个年头。

入校的大巴车还没停稳,孩子们站在校门口不断挥手的场景便映入眼帘,“叔叔阿姨你们又来啦”望着孩子们一双双动人的眼睛,志愿者们疲累烟消雾散,只剩下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爱护。

“很喜欢叔叔阿姨们带来的礼物,我一定好好学习。”志愿者们被学生们包围,一句句感谢、一声声问候,传递的温暖融化了所有人的心,也让在场的所有志愿者深感使命在肩,只想在短暂的相处时光中为孩子们做得更多。

本次活动汇集多方力量,累积为谭兆小学、惜今小学115名学生、15名教职工发放了新衣、棉被、文具、面包等物资,并为学校购置了打印机、运动器材、教学用具等必需品。捐赠仪式现场,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微笑,宛如一片阳光,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你们连续十年都来看望我们的孩子,真是太感谢了”谭兆小学孙校长对志愿者激动地说道。

据悉,2014年至今宝安支行坚持 “扶老护幼助残”志愿行动,一次次翻山越岭、走进乡村,这是见证爱心传递的十年,是彰显爱的力量的十年,也是见证对爱坚守的十年。

爱心与公益,助学与助人,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始终坚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信念,秉持“金融为民”初心。“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续写爱心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达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该行负责人说道。(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