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进社区打造老年金融消保主题活动
2023-03-14 1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进社区打造老年金融消保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浦发银行粤海支行与海珠社区老年协会联合举办文艺演出,为广大老年群体送上欢乐与金融知识。这也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响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活动之一。

现场,老年协会的会员们精心准备了歌舞、诗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和才华。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演出,与老年人互动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文艺演出期间,该行还为老年人普及了相关的金融安全知识。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互动问答等方式,向老年人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正确使用银行卡和手机银行等知识,并提醒现场群众在遇到可疑的电话或短信时,要及时与家人或银行联系核实,不要轻信陌生人或转账汇款。

“这次来参加活动,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金融安全知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海珠社区居民说道。

该行消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的沟通交流,并积极开展各类金融服务和教育活动,为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贡献。(供图:浦发银行深圳粤海支行)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