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绿色浦发 浦发银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13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与爱同行 绿色浦发 浦发银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记者 汤莎)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培养员工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展了公益创新绿色植树活动,该行近150名党员、团员、群众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共分成16个植树小组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为普及环保低碳知识,该行还设立了闯关赢树苗的环节,16支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寻找到园区内设定好的6个任务点,每完成一个任务便可获得树苗一棵,最先到达终点的团队可获得更多树苗。

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16个小组都收集到了树苗。在示范园园区种植专家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株距挖坑培土,放入肥料和树苗,用铲子将泥土填平压实,最后给每棵树苗标上播种人的祝福和姓名。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公益活动是浦发银行减碳公益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样一次次的实践活动,不仅能够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惠及后代,还能够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今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