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行消保宣教进行时“姣姣”携手“金融明白人”亮相深圳地铁
2023-03-10 18: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行消保宣教进行时“姣姣”携手“金融明白人”亮相深圳地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银促会设计制作的“3·15教育宣传周”主题地铁专列在深圳地铁1、2号线亮相。

在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地铁专列上,由深圳银行业保险业金融宣教品牌金融明白人“小明、小白”及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消保代言人“姣姣”共同携手,向广大市民宣导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据悉,“3·15教育宣传周”是由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组织、各地银保监局指导实施的活动,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

本次宣传活动地点选在地铁1号线和2号线,该交通枢纽人流量大、沿线商圈发达及企业机构较多(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和盐田区),本次专列将于3月中旬至4月初持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3·15教育宣传周”金融知识宣传。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落地针对性、创新性的特色化金融教育,通过向乘车的老年人、新市民、青少年等群体展示宣传图画,助力各类人群学习并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定权利及责任,揭示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