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医合作开新篇,惠民就医新举措”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助力“南山区信用就医”正式上线
2023-03-10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医合作开新篇,惠民就医新举措”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助力“南山区信用就医”正式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全程参建的“南山区信用就医”服务平台在深圳市南山医疗集团总部田厦社康和大冲社康服务中心正式上线,自3月6日起深圳签约市民在此就诊时,可以体验到“先诊治、后缴费”的“信用+就医”智慧医疗便捷服务模式。平台上线后,将进一步加强南山区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行为,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实现门诊患者医疗付费“免排队”,在深圳市信用办、市政数局、市卫健委和市医保局的支持下,在深圳市南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南山区委组织部牵头,由区政数局、区卫健局、区发改局等部门组织实施,在南山区区属医院及社康试点推行“先诊治、后缴费”的“信用+就医”智慧医疗便捷服务模式。项目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等两家银行共同参与建设。

据悉,交通银行于2020年在上海率先推出“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服务,现已陆续在全国40多个城市上线,实现了医保、政务、医疗、医院等不同平台的对接与合作,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所参建的“南山区信用就医”模式是与深圳特色相结合的又一次创新。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始终坚持心系社会民生,持续聚焦政府、医院、教育等重点领域,深挖民生需求点,立足业务融合点,建立“金融+场景”生态圈,全力以赴为服务实体、造福民生作更多贡献。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