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中的她|深圳WOMEN有多带感?
2023-03-08 0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高质量发展中的她|深圳WOMEN有多带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8日讯 她们飞越世界英姿飒爽,她们正义之声嘹亮铿锵。谁说WOMEN不够胆?她们在拼劲上不遑多让;谁说WOMEN成不了大事?她们早已用行动触摸理想。

她们靠自己打拼,用实力说话,挣想要的生活,赋能高质量发展。她们是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领头雁”,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是“全国道德模范”,也是温暖人心的公益践行者,法治建设的主力军……

自信、拼搏,不惧年龄,不畏将来,奋发向上,这是独属于深圳姐姐们的生活态度。

芳华正好,岁月如歌。今天,让我们从九位深圳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感受“高质量发展”中深圳女性的蓬勃力量。

张莹莹:与时间赛跑,在逆境中飞翔

她是勇敢的“雨燕”,深圳市政协常委,也是“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自强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的获得者……纤细的身躯中蕴含着无穷的能量,她就是张莹莹。

十多年来,张莹莹扎根于助残事业,与伙伴们创立了“深圳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下简称“发展中心”),为残友们提供就业创业培训、心理辅导等服务。

张莹莹。(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高质量发展,女性的力量不可忽视。张莹莹表示,深圳女性在各个领域中,都彰显了自己的能力、实干和创新精神,她们在脚踏实地的同时,还有着不畏艰难的拼劲儿和闯劲儿。张莹莹所在的发展中心今年还计划通过党建引领,在粤港澳大湾区范围打造青年众创融合发展中心,提供商业创业、社会创业空间,打造青年文化高地,贯通粤港澳大湾区残障青年交流的渠道。

“我想祝福深圳的女性,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也能更加放松、专注自我。”张莹莹笑着道,“希望大家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都能开心生活每一天,幸福走好每一条路。”

张莹莹参加公益活动。(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