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慈善交融,与爱前行
2023-03-07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慈善交融,与爱前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甫)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政府和企业三方力量,聚集来自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开展了以“慈善交融,与爱前行”为主题的浦爱公益行活动,共同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今天举办的公益活动,是为了支持广培社区基金会助力困难儿童健康成长。我们深知,儿童才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一个健康的身体更是让每一个孩子拥有一个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未来的关键。”活动开始,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委员万国圣、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邵珺分别为活动致辞,分享了各自在公益慈善行中的动人故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

“这次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与,了解了浦发银行秉持的公益理念和广培社区基金会创始故事,对大家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到由衷敬佩和鼓舞。同时,这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堂生动难忘的社会实践课,既开阔了眼界、丰富了视野,也有助于培养关爱奉献、珍惜感恩的优秀品质、增强社会责任意感和自我价值感,这也是我想给孩子留承的最大最宝贵的财富,比金钱的重量要重得多。”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王女士感慨道。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小朋友的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基金会,用于开展慈善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高举物品主动售卖,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同龄的困难群体,使他们可以健康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责任人表示,这次慈善捐赠会是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未来,该行将积极与社会各界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