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37: 罗湖翠荫路人行道只有半截 罗湖区建筑工务署和交通运输局的回应来了
2023-03-01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37: 罗湖翠荫路人行道只有半截 罗湖区建筑工务署和交通运输局的回应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讯(记者 田刚 实习生 曹宇旋)关于罗湖区布心翠荫路翡翠园门前的人行道翻新工程修到一半就停了的最新进展来了!此前,深网记“路”仪对罗湖翠荫路人行道只有半截进行报道,目前,该问题得到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和罗湖区建筑工务署的回应。

此前报道:(深网记“路”仪36:走着走着就没了 罗湖翠荫路人行道只有半截)

罗湖区建筑工务署棚改项目推进组组长许静奋告诉记者,翠荫路属于二线关的巡逻路,随着罗湖棚改项目的回迁和建成,周边市民的出行压力越来越大,对道路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翠荫路出现的人行道断头的问题,工务署棚改项目组不仅对翠荫路进行了全面梳理,同时还包括木棉岭布心片区棚改周边市政道路和真空地带。许静奋表示,对于出现的问题,罗湖区建筑工务署将重新立项,加快建设,尽量满足百姓的出行要求。

image.png

深圳市罗湖布心片区总平面图(田刚 摄)

image.png

关于罗湖区翠荫路人行道不完善的规划(田刚 摄)

此外,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关于罗湖翠荫路人行道只有半截的问题已与工务署进行沟通协调,希望尽快启动该人行道修建,保障市民顺畅安全出行。

[编辑:金洪竹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