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二级专科医院排名第一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获此殊荣
2023-03-01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非公二级专科医院排名第一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获此殊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讯(记者 田刚 通讯员 姚文文)日前,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全市非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质量评价和监测工作中,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在15家非公二级专科医院中排名第一,2021年度医疗服务质量评价和监测结果评级为A级,获深圳市卫健委通报表彰!

越来越好的医疗质量和服务管理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特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并制定《2021年度医疗质量服务评价和监测检查迎检工作方案》和《2021年度医疗质量服务评价和监测检查奖罚规定》。

医疗服务质量事关市民生命健康,是医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提高医院医疗服务的“动力源泉”。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自开办以来,从医疗质量与服务效率、护理质量和消毒供应室管理和患者满意度等方面大力开展工作,努力打造患者就医体验愉悦、温馨的医院。

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据记者了解,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始终秉承“为龙岗区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诊疗服务”的理念,强化建设“远东妇产科”品牌。

2022年,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连续11个月分娩量持续上升,一度上升至龙岗辖区非公医院第一位。特别是在2022年8月,医院分娩量达175个,创下建院以来新高。

截至2023年1月5日,医院第3000位宝宝顺利诞生,2022年全年分娩量达1200余个,其中二胎、三胎占比近50%,镇痛分娩率高达98.8%。

越来越高的公众满意度

过去3年中,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在注重医疗技术和顾客服务“双轮驱动”的战略下,持续在“做公众满意的品牌形象”道路上创新探索。2022年,医院获深圳市官方媒体深度认可,成为第五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2022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更在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全市74家非公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中排名一路向前,在第三季度排名跻身第6位。

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服务质量评估A级单位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及鼓励。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将更加坚持落实推进服务质量和体验,以质量评审为抓手,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以求实现“顾客满意、员工满意、同行认同、社会认同、政府放心”。

[编辑:金洪竹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