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签约光大汇晨 开启“保险+养老”服务
2023-03-01 1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人保寿险签约光大汇晨 开启“保险+养老”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人保寿险与中国光大集团旗下专业养老服务公司—光大汇晨正式签署《“暖心岁悦”养老服务合作协议》。两家央企强强联袂,将在机构养老、旅居养老等多领域深度合作,助力打造人保寿险“暖心岁悦”全新康养体系。据悉,双方已在北京、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宁夏、海南等七省市九个地区首批布局16家养老机构,以满足全国更多家庭日益激增的高品质养老需求。

为响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人保集团服务健康养老战略,人保寿险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动康养生态布局,2023年“首季峰”推出“暖心岁悦”康养体系。

“暖心岁悦”是人保寿险在中度老龄化时代到来的背景下全新打造的康养服务体系。“暖心岁悦”由“暖心伴”“暖心居”“暖心医”“暖心护”“暖心游”五大子品牌构成,分别覆盖机构养老、居家养老、全景医疗、健康护理、旅居养老五大板块,旨在构建全年龄、全产业链的康养服务生态圈,助力我国老龄事业。

民政部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我国养老服务床位合计815.9万张,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床位32.7张。机构养老的供需缺口比较大。机构养老正是本次人保寿险布局的重点。

为了保证五大养老服务的专业度,本次机构养老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人保寿险非常慎重,用一年多时间考察市场,优选大型央企或国有企业、中心模式、专业化运营的合作伙伴,精选优质养老机构,构建公司康养服务生态圈,提供专业服务。

“暖心岁悦”养老社区实景。

此外,在服务便捷性上,人保寿险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服务。以“人保寿险管家”APP为一体化服务载体,一站式解决保险、养老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暖心岁悦”康养服务体系支持以家庭为单位,一人投保,可覆盖全家三代人养老服务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后续,人保寿险将持续挖掘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参与健康养老服务布局,推动“暖心岁悦”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坚定落实集团“温暖工程”,让人保的康养服务温暖客户、温暖基层。(供图:深圳人保寿险)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