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湾区校友运动会
2023-02-27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湾区校友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讯(记者 汤莎)2月26日, 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第一届运动会、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三届体育节、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二届长跑节在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办。

本次运动会以“公诚勇毅,兔跃鹏城”为主题,由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承办。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300多名新老校友齐聚绿茵场,点燃春天,书写绿色健康新篇章。

在鹏城春日里,工大人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他们点燃运动生命力的火种,传递春天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深圳校友会会长罗义,校友总会秘书长杨铭,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后管理部总经理、深圳开投美巢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周永丹,深圳校友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何志强,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吴青女士,原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部长、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以及副会长王乐、祁建京和部分理事亲临现场,为春天的第一场运动会加油。

本届运动会内容非常丰富,其中跑团运动一个项目中便设置了包括半程马拉松、10公里、欢乐亲子跑等比赛。此外,运动会还设计了全民健身参与度较高的一些赛事项目,如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等。在哨声、加油声中,无论是已拼搏多年的你,还是刚迈入社会的他,一个个工大人在那一刻都仿佛回到了青春热血的学生时代。

在这场挥洒汗水,展示青春力量的赛场上,人人都是优秀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覃焕勇、开文魁、许晓舟、罗玲艳、刘峰、黄杰、袁应荣、谢东海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羽毛球赛团队冠军。黎强、唐国华、欧阳兆星、李晨浩、林轩、蒋杰、黄航、郭民安、陈涛 、高利强、丁俊言、仇实获得篮球团队赛冠军。3V3赛篮球冠军由包开科 、李迎春 、李杰包揽。其中,黎强斩获MVP选手。刘德柱、唐经宇、任勇、刘鸿瑨、许萧萧、王国科、王士振、李伟等人斗志昂扬,团结一致,获得足球团体赛冠军。王国科与刘德柱分别获得最佳球手与最佳射手。李力、蒋丽丽分别折桂乒乓球赛。跑步项目中,谭昆虎、利雷苹分别夺获男女半马冠军,陈华养、陈华养则分别获得了10公里男女冠军。

罗义表示:“参赛选手带来的体育竞技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诠释了西工大学子勇猛精进,坚忍不拔的品质,彰显了体育之美,健康之美,精神之美。”

[编辑:李旖露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