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住宅标准是什么?惠州万科给你答案
2023-02-22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三好住宅标准是什么?惠州万科给你答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讯(记者 杨平)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这是万科集团一直以来的坚持。在追求美好的道路上,世界的脚步从未停止,而万科对美好生活方式的探寻,亦从未停歇。如何不断更新美好人居的标准?惠州万科用实际行动回答这个问题。

万科金域华庭

作为万科进入惠州的第一个项目,万科金域华庭在2007年首次面世,让惠州第一次感受到了万科生活的温度,同时开创了惠州精装交付社区的先河。

万科双月湾

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故命名为双月湾。据悉,万科双月湾作为国内首个深海度假社区,顺应旅游度假发展之大势,引领行业进入了深海度假时代。


从万科金域华庭到万科双月湾、万科魅力花园、万科中交金枫花园,再到万科万荟花园、太东万科万悦花园、万科中天宏远文瀚花园,万科在惠州每落一子,都怀抱着对城市生活美好的殷殷热忱,全心全意去雕磨打造,共建美好生活。

三好住宅标准体系“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是万科对理想居住方式的全面表达。交付对万科而言,不止是交付质量过关的房子,更多的是交付万科的美好生活。万科在与惠州这座城市的同频共振中,对“交付”所代表的含义,也有属于自己的梳理与解答。

据介绍,万科一直坚守房子的居住属性,致力于提升房屋的建造质量,推出“5+2+X建造体系”,交付给客户更高品质的房子。

小到地漏的安装,大到外墙铝模的施工,细到装修体系作业中“三边两线”平整度的控制等,万科严格把控工程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处细节。

据悉,万科工程师秉承“横平竖直、毫米误差、由表及里、瞻前顾后”的精神,从源头见质造,360°无死角的真材实料,到“5+2+X”的先进工艺,再到24小时工地监工、83项关键工序验收和3轮模拟验收,凝聚了工程师数百个日夜的责任与守候。

交的是品质过硬的房,付的是以心交心的理想家,万科物业,同样出类拔萃。

在万科,人人有义务拾走垃圾,真正做到人过地净,时刻保持社区清亮明媚。执勤巡逻需做到三多四勤,多看、多听、多闻,眼勤、手勤、腿勤、脑勤,每一条要求都为了构建更理想的家。

万科物业“2341原则”:所有客户服务诉求与问题20分钟内响应;普通问题30分钟解决,对不能立即解决的事项,30分钟内向客户告知原因,并协调资源在4小时内解决,重大问题1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充分沟通,让家人的生活无后顾之忧。

交付不是与万科联系的终止,而是在万科社区美好生活的开始。惠州万科以“兴趣”为原点,打造了社群运营组织——业主兴趣社,从亲子、运动等多个维度提供更多新鲜、有趣、多元的社群活动,丰富业主的日常 。

万科的交付,是大品牌的长效安心,省却后顾之忧;亦是39年沉淀的匠心态度,精研人性细节,是万科物业细致入微的贴心关怀,亦是万科生态多维而富深度的优质体验。

品质交付,以心交心,万般美好,幸福启程。惠州万科心交付,诚邀您一起,共同开启美好生活的全新篇章 。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