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与鹏城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6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工商银行与鹏城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伊)2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鹏城实验室在深圳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与鹏城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智慧金融和网络安全等领域共同开展研究,深化创新技术在金融实践领域的合作。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金融+科技”的系统优势,助力实验室探索重大原始创新,共同推动信息科学产业群发展。此外,双方还将以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基础,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同探索科技人才培养新模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中国工商银行高级业务总监熊燕,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董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鹏城实验室主任助理杨建坤,中国工商银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史立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未来,双方将携手奋进,加强开放合作、协同互补,以务实行动和创新举措,推进前沿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共同服务国家科技战略。(供图:工商银行)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