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保平安 浦发银行五洲支行进社区讲反诈
2023-02-15 1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反诈宣传保平安 浦发银行五洲支行进社区讲反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甫)近日,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开展了以“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为主题的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联合五洲社区为居民准备了反诈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内容。工作人员们穿梭在人群中为参与活动的居民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金融、守护资金安全等金融知识,并派发《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了解《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颁布施行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在反诈知识问答环节中,银行工作人员将日常反诈常识与灯谜相结合,为回答正确的居民送上小礼品,这种生动活泼的宣传形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参与活动的吴阿姨高兴地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银行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学到了很多防骗知识,丰富了我们老年生活,对我们老年人守住养老钱有重要意义。”

后续,浦发银行五洲支行还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不断增强公众安全感,持续提高全民反诈意识,为建设安全绿色的金融环境贡献浦发力量。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