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真情卡2·14活动上线 ,以消费触动真情共享
2023-02-14 11: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发真情卡2·14活动上线 ,以消费触动真情共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4日讯(记者 朱琳)时光不语,岁月沉静,而真情永在。时值今年“2·14”,广发信用卡官宣推出“真情卡·真爱家” 活动,通过推出节日礼盒促销、亲友组团大牌免单、8积分兑礼、新客户赠券礼等多种形式,鼓励消费者以“真爱家”心态分享生活和情感,强化构建亲友和家人间的真情链接。

据介绍,早在二十载之前的2002年,广发信用卡就发行了行业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同时也是行业内首张主打情感概念的信用卡——广发真情卡。发卡20周年时,该卡迎来全新升级,进一步拓展真情的内涵,在产品权益和功能设计方面从高倍积分、组团消费等方式入手,包括推出高达8倍的积分权益,设计业内领先的“组队共享积分”玩法等,将真情的概念内化到产品和活动中,并掀起了一场#真情上线,咱俩准时下班#的全民话题传播,推动职场人更加关注家人的需求。

2023年,广发真情卡将于2月14日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继续延续真情,为用户提供直截了当的大牌美容、护肤、家居、宠物、美食等大礼,更是进一步活化积分应用,在去年升级的高倍积分权益基础上,将积分玩法和兑礼范围再度升级,用不断创新的内容和对客群的洞察,继续向用户表露“真情”。活动期间,真情卡用户购买限量觅光美容仪、欧莱雅面霜礼盒,不仅可享50%积分抵扣,美容仪礼盒还享300元立减优惠。持卡人邀请伴侣、家人、朋友、同事共同办理广发卡并组团,即可以88元低价抽取戴森、万豪大礼。此外,真情卡用户消费达标可以8积分兑换瑞幸、喜茶、麦当劳、必胜客等美食饭票及京东消费券,还享1元起+99%积分兑换海蓝之谜、膳魔师、babycare等精选大牌美妆、家居、母婴产品。

广发真情卡自诞生之日起,就从来不仅仅是一张用途单一冷冰冰的金融工具,而是随着时代变迁,不断地将持卡人的真实消费习惯和特性与自身升级紧密链接的有温度的时光见证。未来,广发真情卡将延续根基深厚的旺盛生命力,不断注入新鲜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和信用卡市场继续打造和磨砺这一款历久弥新的“真情”产物。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