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目光,聚焦前海丨131万平方米冰雪大城亮相 高品质人才房即将面市
2023-02-13 22: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目光,聚焦前海丨131万平方米冰雪大城亮相 高品质人才房即将面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3日讯(记者 杨平)2月11日,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正式亮相,项目营销中心也于同日开放,为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与深圳文旅续写新的篇章。

活动当天,现场流光溢彩,人潮涌动,场面热烈火爆,一同见证了营销中心的启幕,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深圳人才房购房客户,据悉,当天近100组访客参与了这场冰雪大派对。

据了解,1月4日,华发股份完成深圳冰雪文旅项目的股份收购,持有融华置地100%股权,项目正式更名为: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并在深圳市政府的指导下快速复工复产。

冰雪世界,赋能文旅,焕新城市新名片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一些项目会被赋予特殊的使命,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即是如此。

据了解,项目所在的前海板块,作为“湾区中的湾区”,早前就被国家定位为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支点之一、未来深圳城市西部中心,因此这里也是投资力度最大、旧改决心最强的片区。2021年前海扩容明确扩容8倍,明确打造“三城一港”,区域前景不可限量。

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紧邻约23万㎡会展湾商圈,3公里内享新沙天虹(约10万㎡),京基百纳(约18万㎡),自建10万㎡冰雪主题旗舰商业,成就繁华之城;接驳12号线、20号线,双地铁成就枢纽之城;自建面积约6000㎡,配备18班幼儿园、72班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家门口近享K12一站式教育,成就人文之城。

在此优渥城市资源之上,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仍不止于造城,而是本着不辜负前海湾“芯”的初心,襟怀着“要做就做TOP1”的雄心,在冰雪文旅属于少有资源的南方地区,在“三城一港”的宏图伟略之上再献一座131万方冰雪新城,旨在通过建设龙头冰雪项目,导入冰雪产业,打造“湾区雪都”城市新IP,点燃深圳人民冰雪热梦,为湾区致献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将更多元的深圳推向世界。

undefined

在此战略目标的引导下,规划了集文、商、旅、居四大板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包含10万㎡室内雪世界、5万㎡星光广场、4.9万㎡五星级酒店、10万m²冰雪主题商街、74万m²的办公集群、30万m²的人才房等多重业态。

“冰雪中心”是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的重要旅游体验项目之一,涵盖了约8万㎡的滑雪场,建筑高度106米,高差83米,最长雪道441米,建成后将是全球规模最大,中国落差最高的室内雪世界,按计划将在2025年11月运营开业。未来这里可以承办国际级别冰雪赛事,深圳人在家门口滑雪的时代于此开启。

冰雪造梦,美好生活,打造品质人才房社区

在华发的理念里,大到城市发展、区域升级,小到社区规划、园林打造,一切都应该以人为中心、以体验感,居住为根本。

带着聚焦幸福人居的美好初衷,华发在这个131万方的全业态大城里,开辟出建面约30万㎡的人才居住版块——华发新城(备案名:新城华苑)。这是截至目前市场上最大体量的人才房,目前项目一二期大部分楼栋都已封顶,即将面市。

项目规划应用了华发“优+4.0”产品体系,户型为71-85㎡两到三房,配建了7000㎡的社区商业,为深圳提供一批高质量,集国内外行业智慧的新一代人居产品。(图片来源:深圳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提供)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