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价值创造,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造多元化消费金融场景
2023-02-13 1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价值创造,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造多元化消费金融场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3日讯(记者 汤莎)为适应消费升级新趋势,近年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推出系列消费金融主题活动,丰富“线上+线下”多元化场景消费生态,助力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

通过深耕“餐饮、加油、出行、商超”等生活消费场景,目前,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已与包括美团、口碑、中石油、中石化、高德、滴滴等在内的头部平台和各地千余家特色商户开展合作,覆盖更多高频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惠、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2022年以来,作为“618”“双11”等电商大促的重要参与者,江苏银行积极拓展各类线上消费场景,与淘宝天猫、京东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大额满减优惠,并面向消费者推出信用卡分期达标送立减金活动,让消费者享受诚意满满的实惠权益。

近年来,预付式消费作为一种新型消费模式迅速发展。江苏银行紧跟预付式消费趋势,创新推出“履约宝”产品,通过银行专户管理,保障客户预付卡资金安全,既方便小微企业引流获客和会员管理,也提升了商户信誉,让客户在“预付式消费”时放心安心。

在信用卡分期业务上,江苏银行根据办理渠道的不同,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两类产品服务,其中线上分期产品有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一键分期、快捷分期;线下分期产品则包括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留学分期等,可帮助消费者解决不同场景下的消费痛点。

当下,消费金融产品已成为江苏银行与众多消费者的“连接器”,为消费者乐享美好生活提供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场景合作,江苏银行线上线下齐发力,助力提振消费信心,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