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道新学校举办元宵喜乐会,师生家长合力献演
2023-02-09 1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道新学校举办元宵喜乐会,师生家长合力献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9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陈若莹)2月6日,深圳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为了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在新学期开门红,深圳市南山区道新学校举办了“古韵新风起 鲜衣少年归”开学暨元宵喜乐会。

在开学典礼上,道新学校校长张莉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充满希望,用心享受身边的美好,不怕面对困难,获得学习与生活的喜悦和快乐。元宵喜乐会上,除了丰富精彩的家长、师生文艺表演外,学校还设置了“球跃龙门”“百发百中”“乾坤一掷”“步步高升”“谜彩斑斓”“福临门”“剪出彩”“糯享团圆”“年货大赏”“飞龙在天”等体验摊点,让孩子们体验古代元宵节的快乐。(视频由南山区道新学校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