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you!光明二中打开快乐开学的N种方式
2023-02-07 15: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兔”you!光明二中打开快乐开学的N种方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讯 (记者 曹园芳)开学季来临,为让学子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光明区第二中学(以下简称“光明二中”)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举行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保证学子们在开心快乐中拥抱新学期。

2月6日,开学当天,学生们走上红地毯,进入凯旋门,回到久违的校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光明二中校长包强斌在开学典礼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高光时刻”,面对新学期新机遇,他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子们以奋进者的姿态,争做全面发展、个性鲜明、精神高贵的时代新人。当天下午,包强斌还为全校师生带来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的姿态、团结的意识、坚持的品格,迎接属于他们的青春篇章。

记者了解到,光明二中在开学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学校教辅后勤人员提前到岗,进行设备检修、卫生打扫、安全排查等,努力为师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在学生返校前,各班班主任不仅提前对教室进行全面细致的环境打理,且精心设计板报、分发书籍。(本文图片由光明二中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