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开学 校长勉励学子:眼里有星光,心中有暖阳
2023-02-07 13: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开学 校长勉励学子:眼里有星光,心中有暖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7日讯(记者 何亚南 实习生 陈若莹)2月6日,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全体师生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image.png

开学典礼上,学校老师周桃、学生许淼榆作为师生代表先后发言,激励全校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心怀感恩、坚持不懈,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为翻身实验学校争光。

image.png

校长李晶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与祝福,他希望学子们眼里有星光,心中有暖阳,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全面发展,以拼搏和奋斗实现春天播种的梦想,未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开学典礼过后,师生们回归课堂,元气满满地开启新学期第一课。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开学小礼物,用温暖与爱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

(以上图片由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