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满屏的喜悦!深圳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今日开学
2023-02-06 13: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组图 | 满屏的喜悦!深圳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今日开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6日讯 (记者 曹园芳)红包盲盒、新年心愿清单、猜灯谜、做灯笼、“寻”春、“艺”春……2月6日,深圳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春季学期正式开学,各学校的校园里、教室里一片热气腾腾、喜气洋洋。为了迎接学子们的归来,深圳各中小学校精心策划、用心筹备,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样、有趣又有意义的开学仪式。

image.png

荔园小学通新岭校区:荔园小学(荔园教育集团)校长黎新风一早就带着“祝福书签”在校门口等待孩子们返校,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学期的美好祝愿,祝愿大家在新学期“勤奋好学”“红红火火”“聪明伶俐”“心想事成”“圆圆满满”“平平安安”。同学们洋溢着对新学期的憧憬,被仪式感满满的小惊喜深深吸引。

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们以振奋的精神、崭新的面貌相聚在整洁美丽的校园。学校国旗队整装待发,准备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南山区荔香学校:同学们在学校闯关积印章,兑换荔香币,可以用来采购自己新学期的文具。

南山区荔香学校:转转盘、抽词卡、打扑克、小组英语剧表演、数学故事、抢兔年徽章、摇头晃脑背唐诗……喜笑颜开辞旧迎新,小豆丁们以游园形式完成新学期首秀及上学期期末评价。

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前“兔”似锦喜相迎。2月6日清晨,身披绶带的少先队员和老师们分列两排欢迎学生返校。一进校门,迎面而来的是一只憨态可掬的福兔,在和同学们亲切互动。

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玉兔踏青来送春。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校长黄宇慧和学生在学校六楼智慧农场,种下小菜苗,播种下自己新学期的美好愿望。

坪山实验学校:扬眉“兔”气人偶与师生们精神抖擞,迎接学生们返校。

光明区公明中学:返校第一天,同学们争先恐后摘取自己的幸运棒。

光明区公明中学:班会课上师生开心猜灯谜。

宝安区裕安小学:每个班级的班主任都为孩子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新年礼物,各种花样的有趣灯谜,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宝安区裕安小学:学生收到学校准备的礼物,喜笑颜开。

(以上图片由各学校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