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冰纷播|因不让男童上女厕,女生遭辱骂?除了争论,我们还可以……
2023-02-04 22: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周冰纷播|因不让男童上女厕,女生遭辱骂?除了争论,我们还可以……

关联话题越来越多,网友吵翻了

有部分网友diss家长教育

但更多的在呼吁相关部门设立“无性别卫生间”“第三卫生间”

所谓第三卫生间,是指在厕所中专门设置的、为行为障碍者或协助行动不能自理的亲人(尤其是异性)使用的卫生间,主要是指女儿协助老父亲、儿子协助老母亲、母亲协助小男孩、父亲协助小女孩等。

这么好的东西我们没有?

·早在2016年12月,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就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第三卫生间(家庭卫生间)建设的通知》,明确规定建设标准及标识

图片

·2016年年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修订的《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也要求,城市中的一类固定式公共厕所,二级及以上医院的公共厕所,商业区、重要公共设施及重要交通客运设施区域的活动式公共厕所,均应设置第三卫生间。

图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