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天下 | 瑞士十大最美小镇之首——因特拉肯
2023-02-02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奇观天下 | 瑞士十大最美小镇之首——因特拉肯

更多精彩点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日讯(记者 李晓蕾)瑞士以拥有一批风光独特秀美的小镇闻名遐迩,最美小镇排行榜中第一名的是因特拉肯。(李仁奇 摄)

因特拉肯位于瑞士伯尔尼高地的一个冲积平原上,其名字“Interlaken”拉丁文的原意即是“两湖之间”,它位于图恩湖及布里恩茨湖之间,又名湖间镇,是一个因旅游观光而兴起的城镇。(李仁奇 摄)

特拉肯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以一年四季风景醉人著称,也是前往阿尔卑斯山主峰少女峰的必经之地和起点站,到‬‬特‬拉‬肯‬的绝大‬部分游客都是冲着少‬女‬峰‬来‬的。(李仁奇 摄)

早在九世纪初期,因特拉肯就已经因其迷人的山野风光而著名了。大‬戏‬剧‬家‬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和音‬乐‬家‬费利克斯·门德尔松就曾到这些山里游历,留下了足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也曾在镇上的酒店下榻。(李仁奇 摄)

Zweisimmen站,特拉根到Zweisimmen站的蓝色列车,是瑞士黄金列车的组成部分。(李仁奇 摄)

列车铁轨两旁都是令人陶醉的山色湖景。(李仁奇 摄)

小镇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干‬净‬、整‬洁‬、姹紫嫣红‬、鸟‬语花香。(李仁奇 摄)

小镇很小,因此几乎所有的宾馆、客栈都在市中心,离主街和火车站都不远,乘坐马车就可以便捷地到达。(李仁奇 摄)

坐着马车游览小镇,也算是极浪漫的交通工具了。(李仁奇 摄)

小镇主街何维克街两旁布满了店铺,大多售卖当地有名的手工彩陶制品、纺织品、手表和各种印刷品,图案有当地乡村特色的,也有现代风味的。(李仁奇 摄)

道路两边是精致的花草树木。(李仁奇 摄)

市政人员正在草坪上使用锄草机。(李仁奇 摄)

小镇中心有一片名为荷赫马特的宽广绿地,是昔日修道院的庭园,视野十分开阔,晴朗的日子在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少女峰。(李仁奇 摄)

绿地上禁止兴建任何建筑物,以防止破坏周边的景观。(李仁奇 摄)

多诺德酒店前花团锦簇。(李仁奇 摄)

每年都有大批中国游客到瑞士旅游,这里的商家看准这一商机,纷纷雇佣中国留学生和侨民当店员,店门口大多标明本店可以提供中文服务。(李仁奇 摄)

[编辑:黄春才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