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超22万
2023-01-28 10: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世界之窗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超22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8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王文斌 唐万才)记者从深圳世界之窗获悉,春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喜迎游客高峰,再现“人从众”的场景——七天接待游客超22万,其中除夕和大年初一接待游客量创同期历史新高,整体接待游客量基本恢复到2019年峰值水平。

从景区停车场大数据以及各OTA网络平台订票数据来看,珠三角亲子家庭游客成为来深过年游客主力军,省外游客也呈“井喷式”增长,整个旅游市场呈现平稳复苏的态势。

春节假期,深圳世界之窗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新春气氛,景区精心策划了“闪光世界迎新春”主题活动,狂欢大巡游、醒狮闹春、世界风情嘉年华、新春音乐会……全天超百场世界风情演艺轮番上演。从除夕至正月初六,连续七天的璀璨烟花表演,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多场新春饕餮盛宴。

此外,为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深圳世界之窗充分结合深圳市各项旅游优惠政策推出多项营销举措——景区新春早鸟票可以和千万深圳旅游消费券叠加使用,惠上加惠,积极开展港澳居民春节假期免费游园活动,并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半价优惠,强势助力春节文旅消费,春节旅游假日市场人气爆棚。

面对客流高峰,景区运营时间调整为8:30至22:30,景区数十个动感项目全部延长开放时间,日夜场均可游玩。景区全员上岗,为游客提供细致、温暖的服务。假日期间,整个景区欢乐祥和,秩序井然。

[编辑:李旖露 陈苏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