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科研基石 深圳吉迩集团EVEREST Lab获CNAS认可
2023-01-17 14: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构筑科研基石 深圳吉迩集团EVEREST Lab获CNAS认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深圳吉迩集团“EVEREST Lab喜马拉雅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成为电子雾化行业当中为数不多的具备国家权威认可实验室的企业。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为CNAS,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CNAS对实验室的评审极其严苛,评审体系涵盖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等多个方面。雾化行业拥有CNAS认可实验室的可谓是凤毛麟角。

于2021年底成立的EVEREST Lab喜马拉雅实验室以高于全球行业和监管单位的技术标准建立发展,坚持以“打造行业最全测试能力”为目标,目前已覆盖多项国内外技术和标准测试。通过CNAS认可,不仅意味着吉迩集团具备的科学性与严谨性被国家相关部门和全行业所认可,更是对吉迩在科研创新、技术投入及安全保障方面的巨大肯定。

以科技实力为桥梁 赋能品牌客户发展

作为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成员,CNAS认可能力范围内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实验机构广泛承认,具有国际权威性和公信力。EVEREST Lab喜马拉雅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不仅突显吉迩集团在科研实力、检测能力、管理水平等多项能力的深耕优势,也代表吉迩集团在电子雾化行业的综合实力具备国际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具备CNAS认可的实验室拥有服务更多全球品牌客户的能力。作为全球雾化科技的“技术流”代表,EVEREST Lab能够支持包括美国PMTA、欧盟TPD等在内的主要市场准入检测。检测覆盖雾化液、雾化气溶胶的化学分析及毒理评估等多个领域,有能力服务客户完成包括中、美、欧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检测需要,及不同品牌进入多个国家市场的准入测试。吉迩集团立志成为行业客户与全球监管机构互通互信的桥梁,发挥自身丰富的合规检测及机构交流经验,赋能品牌客户进入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夯实创新研发能力 坚定笃行“技术流”路线

深圳吉迩集团从2019年开始,陆续建立四大研究院,随后参照CNAS标准建立“EVEREST Lab喜马拉雅实验室”并投入使用。其科研团队具备材料研究、化学实验、物理测试、可靠性测试等核心能力,专注于雾化理论研究与关键技术、材料与功能开发与测试。2022年,EVEREST Lab团队发表电子雾化行业首篇结构学SCI论文,为业界提供极具价值的研究数据资料。

据了解,除了基础理论研究,EVEREST Lab同样重视前沿科技的产业化运用,研发出Gene Tree纳米微晶陶瓷芯技术,结合高温环保陶瓷材料和先进的覆膜技术,解决当下陶瓷芯“沾粉掉粉”的行业痛点。吉迩将陆续推出搭载Gene Tree纳米微晶陶瓷芯的迭代产品,必将一次次引领市场革新。与此同时,EVEREST Lab提前布局临床研究,临床研究不同的气溶胶化学成分对不同身体组织、在不同维度所产生的影响。(本文图片由吉迩集团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