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车主提供66度免费充电服务,小鹏汽车“春节不打烊”
2023-01-17 1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车主提供66度免费充电服务,小鹏汽车“春节不打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7日讯(记者 李旖露)记者从小鹏汽车获悉,小鹏汽车近日全面启动“春节不打烊”暖心服务,以充电省心、服务暖心、出行放心、试驾贴心四大举措,保障“鹏友们”出行一路畅通、用车无忧。

具体而言,小鹏车主可在全国203个高速沿线点小鹏自营充电站享66度免费充电服务。春节期间,小鹏车主预约到店即可享测量玻璃水冰点、轮胎花纹深度及胎压检查、底盘电池检查、空调暖风检查等六大春节免费检修服务。30公里内的车主可享受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此外,在春节出行期间出现爆胎、无电及事故,均可获得小鹏汽车提供的免费救援。

据悉,目前,小鹏汽车已经将车主春节免费权益可用充电站拓展到了1900多座,覆盖全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大幅提升了车主免费权益的适用范围和充电体验。“3公里补能生活圈”在北上广深等10座核心城市的车主覆盖率达83%以上,让车主从启程到充电,所需时间有效压缩至10分钟以内。

小鹏汽车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引领未来出行变革,做“未来出行探索者”,并在深圳设有研发中心。

(供图/小鹏汽车)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