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一轿车冲出护栏悬于十米高空 深圳消防紧急救援
2023-01-16 12: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一轿车冲出护栏悬于十米高空 深圳消防紧急救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6日讯(记者 林恒鑫 通讯员 赵欣 叶敏)1月16日,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1月15日上午7时53分深圳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坠入20米深的建筑工地中,西丽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前往救援。救援人员到现场侦察发现,车辆正倒置在10米高的钢管上,汽车随时可能坠落。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方面将消防气垫铺设至车辆下方防止被困男子坠下,另一方面指挥工地塔吊将救援人员吊升至事故车辆一旁将被困男子从车内转移至吊斗。经过30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被困男子救下,经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受轻微擦伤。最后,消防救援人员协同交警部门将道路封闭并利用吊车将事故车辆拖出。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据了解,该男子凌晨从宝安机场出发,在行驶至西丽街道打石一路施工路段时,因夜间休息不足导致疲劳驾驶,不慎撞出护栏导致事故发生。

深圳消防提醒各位市民,驾驶人疲劳时,会出现视线模糊、反应迟钝、精神涣散等现象。春节临近,路面车辆增多,开车更需注意安全,避免疲劳驾驶,过平安吉祥年。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