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抗疫 盐田新化一家亲 盐田街道向新化镇捐赠一批农村疫情防控物资
2023-01-16 11:13
来源: 粤桂协作工作队
人工智能朗读:

携手同心共抗疫 盐田新化一家亲 盐田街道向新化镇捐赠一批农村疫情防控物资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新化镇农村地区的医疗防疫物资短缺,医疗救治压力增加。为帮助新化镇应对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治工作,保障脱贫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盐田街道对新化镇捐赠了一批农村疫情防控物资,为新化镇老年人送去“防疫健康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农村疫情高峰筑起坚实的防线。

据了解,此次盐田街道向新化镇捐赠了体温计、医用防护口罩等一批抗疫物资,价值约2.3万元,助力新化农村防疫工作,为新化镇14个建制村的老人送来了冬日的温暖。自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在新冠疫情防治方面,盐田街道和新化镇多措并举,竭力帮助新化镇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克服物资困难问题,引导爱心企业捐赠医疗物资支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项项举措、一次次帮扶,饱含深情,跨越山海,成为新化镇巩固提升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助力,也成为盐田区和新化镇两地携手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最美风景,进一步推进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提升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总体目标。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