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荣获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023-01-13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荣获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3日讯 (记者  汤莎)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并表彰了2021-2022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荣获“2021-2022年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成立于2013年4月18日,下辖百花支行、坂田支行、福民支行三家二级支行,该行成立以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使命,在深圳市场奏响服务“双区”建设最强音。

在金融服务方面,该行结合“海派文化”和“湾区文化”进行厅堂布置,不断提升暖心厅堂服务。同时,该行走进养老院、献血站、城市公园等地进行公益捐赠、献爱心及环保类公益活动,举办多场公益讲座,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面对疫情,该行投身抗疫前线,金融服务不打烊,助力小微客户复工复产,跑出浦发速度。

在文化建设方面,该行在贯彻落实总行企业文化体系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具有支行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之路,提炼了文化核心——“浦悦鹏程”,形成了“福田浦汇、合心聚力”支部品牌,打造了“专心、细心、贴心、诚心、用心”的“五心”经营亮点,重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优发展。

在员工关怀方面,该行配备健身器材、组织集体运动,保证身心健康。通过生日会、营养午餐、健身角等员工关怀项目,打造温馨“职工之家”,为员工减压的同时充分发挥职工的能动性。组织业务技能培训与竞赛活动,提升职业素质,树立典型标兵,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和集体荣誉感。

未来,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将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构建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客户经营体系,努力打造“双区”卓越服务的文化样本。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