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万象”“汇”新篇 浦发银行深圳万象汇支行正式开业
2023-01-12 16: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更“万象”“汇”新篇 浦发银行深圳万象汇支行正式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汤莎)辞旧迎新更“万象”,鹏程万里“汇”新篇。1月12日,浦发银行万象汇支行正式开业,深圳分行副行长菊红出席了开业仪式。

1673512670001.jpg

浦发银行深圳万象汇支行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罗岗社区信义假日名城菁华园E栋一层,该行将积极打造便民化服务,通过对服务场所、硬件设备进行升级,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营业环境,用心服务客户,用行动回馈社会,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1673512692674.jpg

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万象汇支行采用了最新的网点设计。走进支行大厅,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化厅堂设计映入眼帘,客户可以通过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完成业务办理,整个过程高效便捷。此外,支行的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室、茶水区等区域分隔清晰,温馨的暖光源、舒适的沙发,让市民在办理业务时感受到安心、惬意。

1673512708060.jpg

开业当天,浦发银行万象汇支行负责人与嘉宾一同为支行剪彩并揭牌。据介绍,浦发银行万象汇支行将扎根一方、融入一方,始终秉持着“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开放创新、前瞻的思维方式,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理念,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综合化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为推动“双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