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药真情浓!宝安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环江防疫工作
2023-01-12 11:47
来源: 粤桂协作工作队
人工智能朗读:

千里送药真情浓!宝安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环江防疫工作

1月10日,深圳市华高王氏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慧俐带队到龙岩乡朝阁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调研朝阁村防疫工作情况。

企业一行来到朝阁村参加座谈会,听取该村今后产业及就业规划,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及劳务就业情况,对朝阁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朝阁村要抓住结对帮扶这一机遇,继续加大产业投入,劳务输出,扩展特色产品销路及就业渠道,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当天上午,深圳市华高王氏有限公司在朝阁村开展务工就业帮扶专场招聘宣讲会,并参观该村2022年粤桂帮扶援建朝阁村农家书屋项目建设情况。

企业负责人表示,朝阁村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村民热情好客、民族风情浓郁,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朝阁村的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随后,公司在该村开展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及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并入户慰问脱贫户。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环江防疫药品及相关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幅增长,为了满足患者用药需求,缓解群众买药难等问题,该公司、爱心人士向朝阁村委捐赠4.8万元社会帮扶资金及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包括小柴胡颗粒、连花清瘟胶囊和粮油等价值3000元,助力环江农村防疫工作。

温暖是良药,互助抵万金。一袋袋、一粒粒药片及大米、食用油等防疫物资汇聚成冬日的一股暖流,温暖人心。自东西部协作以来,广东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支持环江县粤桂协作工作,积极参与到帮扶活动中,不仅深化了两广一家亲的情谊,更有力促进了两地联动发展、互利共赢。

龙岩乡政府向深圳市华高王氏有限公司捐赠锦旗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