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深百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凌云县开展加尤蔬菜产业示范基地调研
2023-01-12 11:47
来源: 粤桂协作工作队
人工智能朗读:

广西深百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到凌云县开展加尤蔬菜产业示范基地调研

蔬菜产业是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推动粤桂盐·凌(深圳市盐田区-百色市凌云县)协作,推动农业产业扩量提质增效,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发展产业、实现就业,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2023年1月6日至7日,广西深百和农业开发有限分公司向守凤董事长率队一行8人到凌云县开展加尤蔬菜产业示范基地调研。县委副书记黄俊杰,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宇冬,县政协副主席、加尤镇党委书记邵志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县委副书记黄杰俊对加尤蔬菜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凌云县相关职能部门对土地流转、厂房建设及配套设施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调研组向守凤一行认为,凌云县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可填补凌云县“菜篮子”产业规模化空白,可助力凌云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菜篮子”工程。活动中,双方展示了各自的合作优势,探讨了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可合作途径。

最后,黄俊杰强调,蔬菜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我们要按照“调结构、优设施、提质量、增效益”的总体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研判,多措并举,为凌云县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