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通关 农行深圳分行推出香港客户专属主题活动
2023-01-09 1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港通关 农行深圳分行推出香港客户专属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高小佩  黄彤)1月8日起,深港口岸分阶段有序恢复内地与香港人员正常往来。聚焦深港两岸通关关键节点,农行深圳分行推出“三年甚想念,‘农’情迎通关”主题系列贵宾活动,为香港客户打造特色网点,成立专业私行财富顾问团队,推出香港客户专属信用卡、信用贷款、便捷薪酬购付汇等全方位资产管理、财富保值增值金融服务。

作为国有银行之一,农行深圳分行近年来持续打造科技金融、基础设施金融、产业金融、绿色金融、零售金融、跨境金融等六大金融服务体系,积极促进大湾区金融互联互通,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为粤港澳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支持。

“农”情服务,专点专区打造便利体验

在网点服务方面,农行深圳分行特别为香港客户建设一批特色关口服务网点,用心于细微之处,配备熟悉粤语的专业人员为香港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并提供港人专属服务专区服务,设置私密洽谈室。在厅堂硬件标识、外币兑换、理财投资、薪酬购付汇等方面提供金融便利。

1673256986535.jpg

农行深圳分行香港居民特色关口服务网点信息

线上服务方面,农行掌上银行APP为香港客户设置“港人专区”,该专区将集中展示农行为香港客户设置的专属产品和优惠活动,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港深农行联动方面,农行深圳分行可引荐港农行开户,提供香港客户尊享绿色通道。

产品齐全,投资理财消费路路皆通

农行深圳分行为香港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推出“存款+理财+权益+服务”组合,成立专业的私行财富顾问团队,满足香港客户资产管理、保值增值需求。

在资金配置类产品领域,农行深圳分行提供多期限人民币定期产品供客户灵活选择,收益可观,部分产品可转让,三年期利率可至3.1%;提供种类丰富的优选基金产品;提供精选保险产品,兼顾收益和保障,可享受高端医疗资源、对接养老社区和保险金信托等。

值得关注的是,农行深圳分行推出香港客户专属信用卡产品,是专为香港客户打造的白金级专属产品。香港客户可携本人身份证件前往农行深圳分行任一网点咨询办理,现办卡可享港深两地超888元权益礼包。权益包含深圳地区150元线上支付大礼、华润万家满188元返88元、120张地铁乘车券、1元购百元专属礼、深圳书城VIP会员年卡、0元洗牙、万象半价礼、国窖1573小瓶酒礼盒、华润通会员特色服务等;香港地区包含港铁搭乘优惠、海淘优惠、购物优惠等。上述优惠活动会动态调整,以农行深圳分行官网发布为准,敬请关注。

融资支持,绘就“安居乐业”美好蓝图

结合香港客户安家创业需求,农行深圳分行提供专属经营贷款和住房按揭等贷款服务,为香港客户在深圳置业及创业提供金融支持,并与香港分行联合,运用集团化优势,满足客户全球资产配置需求。农行“壹私行”私行专属服务还为香港高净值客户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经营贷款额度和优惠利率融资方案,并开设专属审批绿色通道等。

通关重启时,“农”情迎港友。农行深圳分行将持续致力为香港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以优质跨境金融产品、财富管理服务,切实提升香港客户跨境就业、生活的金融便利度,用心服务港深“朋友圈”。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