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深情 安全圳行|2023年春运南航在深圳计划执行航班超11000班次
2023-01-07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满载深情 安全圳行|2023年春运南航在深圳计划执行航班超11000班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7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李玉芬 孙梦然 孙莉 秦蓉)2023年春运于1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是疫情防控“新十条”后的首个春运。春运期间,南航在深圳计划执行航班超11000班次,计划执行航线78条。其中,已重点对深圳至四川、云南、海南、贵州、河南、东北、安徽、山东、陕西方向,以及惠州至南充方向进行了加班,春运加班累计超过1110班次,涵盖18条航线,全力迎接春运出行高峰。

图片1.png

春运首日旅客在深圳机场办理值机。(南航深圳供图 孙莉 摄)

今年春运市民返乡和旅游出行需求较旺,进入春运后,南航将继续结合市场需求推进加班,优化热点航线的宽体机投放,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机体验。此外,南航还结合春节热点推出了冰雪之旅、奇遇旅行、团圆之旅系列产品,提供多元产品选择。

图片2.png

全流程服务助力无陪儿童顺畅出行。(南航深圳供图 于菲 摄)

现场服务方面,南航也做好充足准备保障旅客顺畅出行。春运期间南航在深圳机场开放充足的值机柜台,并增设处理特殊情况的值班主任柜台。开放自助值机、自助托运服务,加强现场服务引导。做好柜台消毒,并引导旅客“分散式”排队。对无陪老人、无陪儿童、轮椅旅客、携带婴儿等特殊旅客群体,南航有专人指引办理手续,并提供全流程服务。

图片3.png

旅客正在登机。(南航深圳供图 董帆 摄)

空中服务方面,在南航深圳出发的部分航班上,将举办“木棉相伴·春暖归家”系列主题航班活动,对客舱进行装饰布置,展现中国风元素和春节特色,辅以新春登离机音乐和特别灯光效果,温暖旅客回家之路。此外,春节期间还将推出“木棉新禧”系列服务产品,在机上开展新年互动,送上“新禧祝福”,营造万米高空的浓浓年味。

春运期间预计深圳机场客流增加,南航建议旅客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现场值机和安检手续。此外,春运期间托运行李较多,南航提醒旅客提前确认托运行李中未放置锂电池、充电宝、打火机等托运违禁物品,确保安全顺畅出行。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