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委任哈里-凯恩为友邦保险大使
2023-01-06 1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友邦保险委任哈里-凯恩为友邦保险大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汤莎)1月5日,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保险)宣布委任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兼英格兰足球队长哈里-凯恩(Harry Kane)为友邦保险大使。

image.png

友邦保险大使哈里-凯恩(Harry Kane)供图:友邦保险

自2013年起,友邦保险便成为托特纳姆热刺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这次与哈里-凯恩的合作正是基于友邦保险与托特纳姆热刺长达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确定后,友邦保险将与哈里-凯恩基金会(Harry Kane Foundation)携手加大对大众身体和心理健康重要性的宣传。同时,也将大力推动友邦保险加深其与客户在亚太区域内的互动。据悉,双方早期携手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已累计惠及儿童80,000名。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市场总监施斌陞表示:“哈里-凯恩成为友邦保险大使将持续加深友邦保险与托特纳姆热刺的合作伙伴关系。友邦保险将借助哈里-凯恩的庞大球迷群体和影响力,加快实现在2030年前,在亚洲推动十亿人践行'健康、长久、好生活'的运动目标。”

哈里-凯恩表示:“我深信维持健康生活方式的价值,并希望大众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期待与友邦保险的合作,共同为提升亚太地区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