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金服迁址荣超中心 开门红迎接全新“兔”破
2023-01-06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平安金服迁址荣超中心 开门红迎接全新“兔”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6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宣布顺利迁址荣超中心新职场试营业,并举办“2023·全新兔破”开门红启动仪式。

1672996799616.jpg

在2023年新年之际,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入驻荣超中心,正式开启新的职场蓝图。在开门红启动仪式上,金服员工纷纷上台签署军令状,展现全力以赴迎战“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据悉,2022年,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上下同心,经营水平全面提升,全年收入超3.5亿。在数字化领域培养了一批数字化专才,实现从运营型公司转型为经营型公司。

1672996816379.jpg

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毕延忠表示:“2022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未来,公司将加强队伍建设,更专注员工专业化发展,继续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服销业绩,持续突破交叉销售。”

1672996838122.jpg

供图: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