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瓷·绽放光彩 《耀变东方》国瓷永丰源文博会分会场成功举行
2023-01-02 15: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方美瓷·绽放光彩 《耀变东方》国瓷永丰源文博会分会场成功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日讯 (记者 常军平)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之陶瓷,总能为生活带来新的灵感,在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深圳龙华焕发蓬勃生命力,绽放全新光彩。

近日,主题为“耀变东方”的深圳市第十八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活动,在国瓷永丰源博览馆举行。活动现场,伴随着陶瓷展厅的正式开放参观,国瓷永丰源将东方的生活方式悉数呈现,与现场到访来宾共同开启对未来生活的畅想。

从绽放中国到潮起东方,国瓷永丰源已连续数十年承办了文博会分会场,已然成为深圳文博会一张重要名片。

今年国瓷永丰源携多款新品亮相,致敬当代生活,在国瓷博览馆组织策划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创活动。癸卯兔年即将来临,新年新气象,现场更有新春打卡点互动以及各种“陶瓷文化”及兔年新品展示活动精彩上演,全面展示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特色及优势,向参观者演绎了“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的中国雅致生活方式。

 

耀变东方·繁华将至

2022年国瓷永丰源已迎来耀变,从产品迭代焕新,到品牌形象蜕变,国瓷永丰源正以创新致敬经典,以当代设计塑造理想生活,全力打造中式家宴典范,构建现代生活新方式。

兔往金来,贺岁纳福。走进陶瓷展厅,首先是国瓷永丰源为深圳市民准备的“2023癸卯兔年贺岁盘”,2023癸卯兔年贺岁盘,承载着国瓷永丰源20余载的坚持与祝福,将福运送至千家万户。

 

现场更有源于东西方审美融合的全新新年礼·月亮时光和精美花盆,致敬东方美学,致敬当代生活。以“月”之名,以“年”之礼,于中式家宴,传承幸福团圆。希望在新年礼·月亮时光的陪伴下,让阔别已久的重逢,更令人喜悦与珍重。在花好月圆的时光里,在礼赠亲朋的祝福中,在人情练达的社交上,在每一个美好时刻。

匠心传承·陶瓷市集

当传统遇见新生,方能将文化更好地传承。记者了解到,在这次国瓷永丰源分会场活动中,国瓷永丰源还专门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陶瓷品类丰富的“东方陶瓷创意市集”,商品以日用陶瓷为主,也有很强设计性和原创性的创意摆件,年盘、非遗满堂红展品、手绘产品等,琳琅满目的陶瓷展品吸引了许多以百川归海的态势来到陶瓷市集的群众朋友们。也让这次国瓷永丰源分会场的活动,为深圳这座繁华都市增添了一股别样的“烟火气”。

瓷以载道,匠心传承,耀变东方,创造美好,国瓷永丰源借助此次活动,有效增进民众对瓷器的了解和关注,进一步扩大中国陶瓷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重塑中国陶瓷在国际上的强国地位。

(本文图片由国瓷永丰源提供)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